陈全国要求确保西柏坡高速路七一试通车
河北新闻网
2011-06-22 0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婷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6月2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石磊)今天上午,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全国在考察西柏坡高速公路建设情况时强调,要带着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深厚感情,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确保西柏坡高速公路七一实现试通车,为社会各界瞻仰革命圣地创造良好的交通条件,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献礼。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省长助理、省政府秘书长尹亚力一同考察。

    陈全国一行乘车实地考察了西柏坡高速公路建设进度。在霍寨互通立交桥上,陈全国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试通车准备情况,亲切慰问战高温斗酷暑、昼夜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广大工程建设者,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由于施工单位优化了设计方案和组织方案,苏家庄互通跨线桥以最短的时间实现竣工通车,为全线按期通车赢得了时间。陈全国对他们的科学态度和实干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施工单位负责同志,要继续发扬“尊重规律、科学办事、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优质高效地做好扫尾工作,为全线如期通车作出更大贡献。

    陈全国还听取了省交通运输厅和石家庄市关于西柏坡高速公路建设情况汇报。西柏坡高速公路自2010年4月开工以来,全体参建人员夜以继日、连续作战,工程以前所未有的建设速度推进,7月1日前全线可达到安全舒适畅通的试通车条件。

    陈全国指出,西柏坡高速公路建设速度快、质量优、标准高、效果好,取得了令人鼓舞的好成绩。要一鼓作气、再鼓干劲,高标准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要保工期,夜以继日、毫不放松地抓好工程建设,确保七一前试通车;保质量,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加强全过程、各环节的工程监理,全力建设优质工程;保标准,严格执行规划和设计方案,狠抓施工组织,提高管理运营水平,着力打造样板路、精品路;保美观,尽快淘汰拆除沿线落后产能和违章建筑,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实施高标准的绿化美化,真正把西柏坡高速建成西柏坡的迎宾走廊、石家庄的对外窗口;保畅通,加快完善各类配套设施,制定周密的试通车运行方案,保证道路畅通无阻;保安全,越是攻坚阶段越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避免安全生产事故,同时,加大试通车期间交通组织力度,确保游客行车安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