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仁山《信任——— 西柏坡纪事》出版
河北新闻网
2011-05-25 0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崔立秋)近日,由河北省著名作家关仁山创作的长篇主旋律小说《信任——— 西柏坡纪事》一书由河北教育出版社出版。

    据悉,本书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书,紧贴时代脉搏,将西柏坡这一红色品牌注入了文化内涵,小说旨在通过记述西柏坡三代共产党员的追求和命运,借助曲折动人的故事,展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怀。小说重点塑造了当下和平发展年代党员干部的形象,面对治理环境、老百姓增收、工业升级转型种种错综复杂的矛盾,我党干部在权钱考验中,没有沉沦在享受和碌碌无为之中,没有奔走于衣食住行、名位利禄,而是勇担责任,再次赢得人民的信任和爱戴,从中折射出中国共产党90年来的风雨历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