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品味车苑展香车美女惹眼成最具人气展
河北新闻网
2011-05-20 1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5月19日廊坊电(记者程燕燕)一进廊坊国际会展中心C馆,便被鼎沸的人声淹没,香车美女是这里最大的看点,这里就是最具人气的展览。

    品味车苑展展厅设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C馆及B馆外东侧,B馆东侧的大型电力客车吸引了很多人,大家站在客车前,好奇地看着客车的制动电池,仿佛要弄明白这么大的客车是怎样靠电池驱动的。

    而C馆内汽车销售商则早就已经摆开阵势,美女车模上阵加上的优惠的政策,为展厅聚集了人气,年轻的情侣,稳重的中年夫妇,其乐融融的一家三代,还有专业的商业人士在展馆内寻找着自己心仪的车型。在海南马自达的展位前,两位外籍模特,吸引了人们的目光,一位一袭蓝色长裙尽显优雅,另一位一身红裙无比艳丽大方,大家纷纷上前跟模特合影,而展厅主办方还请了专业的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吸引了很多购车意向的人们上前咨询。主持人激情的主持,促销员介绍政策的声音和不断播放的宣传片加上鼎沸的人声,尽显展厅的火爆现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