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频道_原创专题>>专题>>518洽谈会>>展会热点

麦当娜家里的风力发电设备原是承德造

2011-05-19 0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选择字号:   
订阅河北手机报,新闻天气早知道!详情 http://mobile.hebnews.cn/

    河北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程燕燕)三个页片不规则地伸展,形成别致的造型,从哪个角度看都是一件艺术品,谁能想到这竟是一个小型风力发电设备。在今天的新兴产业精品展上,众多智能、高科技产品让人大开眼界。

发电设备 国梁/摄

    在新兴产业精品展承德展区,一座“艺术雕像”频频引人驻足观看并合影留念,一看标签才发现这原来是一个“小型垂直轴风力发电设备”,工作人员李星期介绍说,这是一种清洁能源发电设备,把它安装在屋顶或者风力充足的地方,风吹动页片形成机械能,再由发电机转化为电能并储存起来,普通的家庭再安装一个逆变装置,就可以使用了,很方便。

    “我们的产品销往全世界,很受欢迎,你知道麦当娜吧,她的别墅上就装了6台比我们的展品大一点的这种发电设备。”李星期对记者说,“还有美国旧金山的市府广场上,也安装了我们的设备”。

    而人们也普遍认为,随着低碳、环保理念的流行,清洁能源越来越被大家所认可,而这种既适用民用又适用于大型场所的发电设备必将被普遍应用。

责任编辑: 诚意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