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焉耆县5.18产品展:洽谈会的感恩之行
河北新闻网
2011-05-18 2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程燕燕)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的展厅里,有一个不一样的展位,说她不一样,是因为人们在关注这里展品的时候,总被一种柔情环绕着,这就是新疆焉耆县的产品展。

    带队参加展会的焉耆县副县长崔继武告诉记者,焉耆县之所以能来参加展会,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焉耆县是廊坊市的对口支援新疆的对象,廊坊邀请焉耆参展给焉耆提供了更多走出去的机会。

    崔继武介绍,他们这次带来的都是焉耆县的产品,有当地出产的葡萄酒、奶粉,有被列为国家地理标志的甘草、白瓜子、小茴香和番茄酱,还有当地出产的藏红花、白砂糖、辣椒酱,这些很常见的东西被摆上展台,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就有好几个人咨询,甚至有人想要买展出的展品。崔继武说,他们刚下飞机就被围住了,一方面大家觉得新疆很神秘,另一方面新疆没有受到污染,农产品都是绿色的,所以比较受欢迎。

    “看到我们的产品这么受欢迎,我很高兴”崔继武说,“我们来参展一方面为了吸引投资,但最重要的一次感恩之行,廊坊对口支援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很多人才,援建的幸福花园小区也已经开工,预计九月完工,那就是规划图”他指着一块展板说,“所以,我们这次带来最好的产品,就是向河北人民推介焉耆,增进双方了解,表达我们对廊坊、对河北的感谢之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