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志方在廊坊会见台湾客人
河北新闻网
2011-05-18 0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5月17日廊坊电(河北日报记者郭东) 今天下午,河北省委副书记付志方在廊坊会见了台湾工商建研会理事长吴嘉璘一行。省政协副主席赵文鹤参加会见。

    付志方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客人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河北内环京津外环渤海,区位优势明显。作为经济大省、人口大省,河北发展经济的优势多、潜力大,产业基础比较好。此外,河北还是一个巨大的消费市场,生产要素成本相对较低,投资环境越来越好,适合投资创业。付志方说,目前在冀的台湾企业已达1400家,希望台湾企业能够抓住商机,以先进的技术和先进的管理方法参与到河北传统产业改造上来。

    吴嘉璘说,希望能与河北在科技、服务等方面进行合作,鼓励和帮助更多的台湾企业来河北投资发展。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