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18洽谈会” 着力打造京津冀区域经济合作大平台
河北新闻网
2011-05-18 00:34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诚意
【字号

本站搜索

 

    新华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刘铮、王希)由商务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5・18洽谈会”),将于5月18日至21日在河北省廊坊市举办,主题是“融合对接、共享商机”。

    商务部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迎新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加快京津冀区域经济一体化、打造首都经济圈、推进河北沿海地区发展已经纳入国家“十二五”规划。今年的“5・18洽谈会”将紧紧围绕新的战略机遇,落实国家规划。

    河北省商务厅厅长王志欣说,今年的“5・18洽谈会”将打造区域经济合作大平台,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合作与交流;通过强化企业对接、产业对接、项目对接,加强与北京、天津以及环渤海省份的合作,广泛吸引外商、央企和民企投资,争取更多优质项目落地。期间将举行7个洽谈活动和2个高端会议。

    “5・18洽谈会”举办了27届,已经升级成为国家级展会。目前已确认参加今年“5・18洽谈会”的国内外客户达到2000多家。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