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华德不惧媒体称要再来廊坊
河北新闻网
2011-05-18 0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程燕燕)澳大利亚前总理约翰•霍华德先生作为出席5•18洽谈会的重要嘉宾,今天下午,在廊坊市国际酒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中他表示,来中国多次,中国给他印象最深的就是飞速的发展。

 

    霍华德表示他是首次来廊坊,自己之所以接受廊坊的邀请出席5•18洽谈会,一方面是因为他要出席的会议是与APEC有关的,而另一方面他对中国经济的发展有浓厚的兴趣,他还说,虽然不知道以后的行程安排,但是有机会还会再来廊坊。

    对于APEC智慧城市智能产业高端会议可能给廊坊带来的影响,他说,廊坊是一座环境友好型城市,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会,APEC智慧城市智能产业高端会议将会把这个城市建成高科技城市,这个城市的人们将见证这座城市的发展。

    采访期间,霍华德给人的感觉风趣、生动,虽然他只参加APEC会议,采访活动也主要针对APEC智慧城市智能产业高端会议,但是他表示,自己乐意回答记者提出的任何问题。

    对于如何将5•18洽谈会办成世界上有影响力的展会,他说,随着经济的发展很多国家都会到中国来办展览、博览会,有些办的很成功,要抓住机遇,在这些展会上推介自己。说到对中国最深印象,他表示,中国的转变给他留下的印象最深,他惊异于中国的发展。他举例说,1985年他到上海,看到最多的是人们骑自行车,1995年,他再次到上海,虽然还有很多人骑自行车,但是上海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发展的速度惊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