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第一中学
河北新闻网
2011-05-17 1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谦
【字号

本站搜索

武安一中是全省首批办好的二十四所重点中学之一,连续十一年高考取得邯郸市同类中学前茅。

武安市第一中学始建于1951年,1984年被河北省人民政府命名为首批办好的二十四所重点中学之一。

该校拥有全省一流的实验楼、图书楼,有设备先进的微机室、语音室,有覆盖全校的闭路电视系统,有400米标准环形运动场,有功能齐全的健身房。 校园一角高水平的硬软件建设为学校再创佳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当新世纪知识经济端倪初显的时候,武安一中高瞻远瞩,提出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跨世纪建设人才”的办学目标。学校坚持“管理育人、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指导思想,努力培养学生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生活、学会创造。莫道前路征程远,扬鞭奋蹄逝可追。具有光荣传统的武安市第一中学,正以崭新的姿态迎接二十一世纪的到来。 学校十分注重学习优秀学校先进经验,曾到邯郸市第一中学、衡水中学访问,也曾到邯郸市第二十五中学、11中学等重点初中学习先进经验。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