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
河北武安市高产核桃标准化通过了省级验收
河北新闻网
2011-05-17 10: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谦
【字号

本站搜索

 

2008年河北武安市高产核桃标准化示范区以98.5分的优异成绩通过了省级验收。

武安市高产核桃示范区经过三年的建设,圆满完成了项目任务书规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建立了以《优质核桃生产技术规程》、《核桃坚果质量》、《无公害食品 林果类产品产地环境条件》等20项标准构成的标准体系,示范区的建设有力地促进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明显增长。高产核桃的标准化种植,改变了传统的种植模式,创立了“晶品”等核桃知名品牌。优质核桃种植面积达到5万亩,200多万株,全部为优质品种――晋龙1号、2号、山东香玲,亩产80公斤,涉及7个乡镇,113个行政村, 40000多农户。核桃年产量增加20%以上,实现年新增产值0.42亿元,核桃总产值达到4.62亿元。实施核桃深加工项目,年产值达3.12亿元。整个核桃产业产值达到7.74亿元。项目区农民人均增收达500多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