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载体:三个工业聚集区
河北新闻网
2011-05-16 2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谦
【字号

本站搜索

    1、曹公泉工业聚集区

    曹公泉工业聚集区于1992年11月经省政府批准成立,位于武安市新城区东北部,南至城区中兴路东延线,北至规划的北洺河南岸,西接武邑公路,东至东外环路向东延伸2851米城市规划线,规划控制面积15.5平方公里,其中起步区为4.4平方公里,城市规划的东部工业区向北整体与起步区相连接,为拓展区,面积11.1平方公里。重点发展钢后延伸的现代制造业。目前,已投资5300万元,完成了园区道路、电力等基础设施建设,主要进区项目有诺尔铸业5万吨离心铸造复合钢管生产线、五湖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新型环卫专用车等10个项目。

    优惠政策:凡批准在工业园区新办注册企业,从投产之日起五年内,企业增值税、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的50%由园区管委会返还企业。(地方留成部分为增值税的15%。

    2、南洺河工业聚集区

    南洺河工业聚集区为南洺河两岸阳邑大桥至磁山大桥段,总长约25公里。计划在滩涂区规划建设工业区片10个;在10个工业区片中建设仓储、物流服务区2个,重点发展装备制造业和配套的现代物流服务产业集群。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