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医药行业推进名牌战略
河北新闻网
2011-05-16 2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5月1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姜艳)从今天召开的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换届大会上获悉,在“十二五”开局之年,河北省医药行业将大力提高技术创新能力,积极推进名牌发展战略。

    今年,省医药行业协会将协助政府制定有利于鼓励企业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医药行业生物产业基地建设、产业聚集区建设,引进科技创新人才加强科技队伍建设,推动医药行业创新能力等方面的政策;积极协助企业争取国家、省市各种创新、科技和项目的资金支持,增强河北省医药行业的创新实力。与此同时,做好医药行业名优产品的培育、推荐和评选工作,积极推进河北省医药名牌发展战略,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