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永兴实业有限公司
河北新闻网
2011-05-16 1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谦
【字号

本站搜索

一、业主单位

武安市永兴实业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来顺

联系方式:0310-5820818

二、项目总投资及构成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

该项目总投资31298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6400万元,流动资金4898万元。

三、建设地址、规模及内容

武安市磁山镇花富村北,本项目设计年产氮化硅粉体产品1万吨;氮化硅制品1000吨;耐磨高温轴承、发动机外壳、汽车尾气排房管等零件产品1000吨。考虑一次性投资较大,采用分期实施的方式:

一期:建成年产3000吨高纯度氮化硅粉体产品。包括冶金炉料添加剂(如出铁口炮泥添加剂)、炼钢增氮剂、高档耐火材料原料等。主要建设内容:建设六台八立方米的氮化炉生产线。包括(1)厂房及附属设施;(2) 氮合金烧成炉六台;(3)其他辅助设施两套,包括控制系统、冷却水系统、氮气存贮与供应系统;(4)变压器及配电设备一套;(5)天车四台;(6)化验、计量设施一套。

二期:扩大高纯度氮化硅粉体产品规模至年产10000吨。并建设氮化硅深加工产品,年产1000吨,如高炉炉缸用氮化硅结合的碳化硅产品、耐磨耐热氮化硅部件(如加热炉输送辊)等。主要建设内容:新增氮化炉四台;新增等静压成型机四台及其他辅助设施。

三期:建成生产氮化硅制品车间,年产各种高性能产品如耐磨高温轴承、发动机外壳、汽车尾气排房管等零件1000吨,年产值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新增微波氮化烧结炉二台;新建耐磨高温轴承生产线一条;新建发动机外壳生产线一条;新建汽车尾气排管生产线一条。

四、审批情况

该公司年产1万吨氮化硅粉体及0.2万吨制品项目于2007年4月以冀发改工冶备字140号备案。

五、土地落实进度

土地征地手续已办理。

六、建设年限

2011年4月-2012年10月

七、年度建设计划

2011—2012年计划投资11000万元,建设氮气发生炉、液氮储送、物料泥配等原料系统,形成年产1万吨氮化硅粉体及0.2万吨制品。

八、建设进度

截至目前完成投资22000万元,一期工程已建成并部分投产,形成0.3万吨生产能力。

九、预期效益

该项目投运以后,预计增加产值50000万元,利税15000万元,增加就业人员400人。

十、业主单位基本情况

武安市永兴实业有限公司是1997年经武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加工、贸易、经销、服务、运输等行业的经济实体型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

公司地址:武安市磁山镇花富村。

营业执照号:130481000000542、

组织机构代码证号:700642418、

税务登记号:130481700642418。

经营范围:洗煤;矿石加工销售;钢材、建材、铁精粉、煤炭、橡胶制品乳丁胶及其材料、耐火材料、氮化硅,运输服务等。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