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通达机械有限公司新建年产500吨离心铸管生产机设备、产5000吨钢结构用异型材生产线及500台矿用安全设备生产等机械加工生产项目
河北新闻网
2011-05-16 1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谦
【字号

本站搜索

   一、项目内容:

    新上年产500吨离心铸管生产机设备、产5000吨钢结构用异型材生产线及500台矿用安全设备生产等机械加工项目,生产工艺为:原材料外购件→下料→质检→精加工→水淬热处理→组装→打磨、喷漆→成品。在工艺上主要对加工件采用水淬热处理,产品生产标准与市场高端产品相媲美。

    二、投资估算:

    本项目总投资1500万美元,自筹资金1000万美元,中、外方出资比例分别为:71.2%和28.8%。

    三、市场分析:

    我国矿用安全设备市场发展迅速,产品产出持续扩张,国家产业政策鼓励矿用安全设备配件产业向高技术产品方向发展,国内企业新增投资项目投资逐渐增多。投资者对矿用安全设备配件市场的关注越来越密切,这使得矿用安全设备配件市场越来越受到各方的关注。

    四、建设条件:

    厂址选在武安市曹公泉工业园区,区内交通方便、水、电、通讯等基础设施齐全,并享受园区优惠政策。利用武安矿产资源丰富,满足开采时对矿用安全设备较大的需求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