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增力石化工贸有限公司
河北新闻网
2011-05-16 1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谦
【字号

本站搜索

    一、项目内容:

    新建年产一万吨调和油和储存仓库项目,主要生产工艺采取半自动半人工生产方式。生产流程为:原油料——机加工——过滤——成品油——装桶。工艺流程简捷,制作周期短,产品性能稳定。

    二、投资估算:

    本项目总投资450万美元,自筹资金200万美元,其他方式筹资250万美元。

    三、市场分析:

    武安市经济腾飞和发展,据统计2010年全市各种机械、车辆、设备从原基础上增加近180万台具,其中,全年的润滑油用量约在10.8万吨以上,比2009年同比增长20%,从动态分析测算2008年-2010年润滑油销售需求增长率约50%,市场潜力大,总体趋势看好。

    四.建设条件:

    厂址选在武安市曹公泉工业园区,区内交通方便,水,电,通讯等基础设施齐全。并享受园区优惠政策。五、经济效益分析:预计投产后年可创税利517万美元,利润346万美元,投资回收期为1.5年。

    六、企业现状:

    该企业属于民营企业,成立于1994年,是武安市调和、经营、销售润滑油的龙头企业,产品远销国内4省100多个县市,拥有200多个网点,50多个直销用户,年销售额6000万元。现有员工150人。

    七、项目进展:已完成立项手续,已办完环境评估手续。

    八、合作方式:合资或技术合作均可。

    八、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胡曾文

    电 话:0310—5584329

    邮 编:056300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