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耀成铸业有限公司
河北新闻网
2011-05-16 1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谦
【字号

本站搜索

    一、项目内容:

    新建年产5万吨离心铸造复合无缝钢管生产线项目,工艺流程为:废钢——熔炼——离心浇铸——内壁修整——冷轧——成品。主要生产设备有;离心铸管机组.型筒.中频炉.冷轧管机及其他辅助设备。冷轧离心铸造复合无缝钢管就是内外壁为两种不同的刚材,根据其特点应用于对钢管内外壁要求不同的行业。即可保证使用性能,又可降低成本,节约材料,大大提高了产品附加值。

    二、投资估算:

    项目总投资1000万美元,自筹资金510万美元,引资500万美元。中、外方出资比例为:53%和47%。

    三、市场分析:

    目前,国内市场复合管为内衬塑料,陶交瓷,外覆不锈钢,与基材为两体结合。我公司研究开发的冷轧离心铸造复合无缝钢管将两层基材有机的结合起来,即降低了产品成本,又提高了产品的质量。该产品将以其优越的性能和较低的成本广泛应用于化工管理,轴承套、托轮、型筒、石油天然气管道、海水淡化管道、滚支轴承、液化油缸、发动机缸筒。

    目前该产品在国内外市场需求量很大,而且此产品不断向新的领域渗透,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四、建设条件厂址选在武安市曹公泉工业园区,区内交通方便,水,电,通讯等基础设施齐全,并享受园区优惠政策。利用武安钢铁原材料优势,可就地取材,减少大量的原材料运输成本。

    五、经济效益分析:

    该项目建设期为3年,全部投产后,年可创产值5000万美元,实现利润500万美元,投资回收期2年。

    六、企业现状:

    该企业属于民营企业,成立于1968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拥有职工258人,年销售收入3000万美元。多年来一直生产和销售铸造管件及配件,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

    七、项目进展:

    已完成立项手续,以办完环境评估手续,部分厂房已完成,部分设备已到位。

    八、合作方式:

    合资或技术合作均可。

    九、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裴成锁

    电 话:13803106221

    邮 编:056300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