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宏泰机械泵业有限公司
河北新闻网
2011-05-16 1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谦
【字号

本站搜索

    一、项目内容:

    新建年产热油泵10000台扩产项目。产品生产工艺为:废钢——溶化——铸造——机加工,生铁——溶化——铸造——机加工。1、公司现有生产设备230台套,通过技术改造后,将淘汰部分落后的生产设备,新增50多台套先进设备,提高整体装备水平。2、新增四条生产流水线,优化生产组合,改进现有的成品泵装配工艺,从离散型生产方式向流程集约型方式转变,提高生产效率,扩大产能。3、改进现有的水泵性能实验室,一是扩大功率实验范围,二是提高实验精度,由现在的C级向B级台升级。

    二、投资估算:

    项目总投资4600万美元。自筹资金4000万美元,其他方式筹资600万美元。双方投资比例为80%比20%。

    三、市场分析:

    随着经济的发展,环保要求越来越高,传统泵将逐渐被新型泵替代已经成为必然趋势。该类型泵采用了先进技术并符合环保要求,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四、建设条件:

    厂址选在武安市曹公泉工业园区,区内交通方便,水,电,通讯等基础设施齐全,利用武安钢铁原材料优势,可就地取材,减少大量的原材料运输成本。五、经济效益分析:预计投产后,年生产能力可实现工业产值800万美元,年销售收入可达到700万美元。实现利税350万美元,三年内收回投资。

    六、项目进展:

    已完成立项和环保手续。厂房已建成。

    七、企业现状:

    武安市宏泰泵业有限公司属于民营企业,建于1946年,属国家中二型企业,公司现有职工450名,是离心泵的专业生产厂家,中国泵业协会理事成员单位,全国化工设备中心站、工业炉设计技术中心站、热能工程中心站、筑养路协会定点生产单位。1998年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8年北辰牌商标工业泵被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企业目前固定资产1000万美元,现主要生产:热油泵、沥青泵、磁力泵、水泵等产品,产品产销全国。

    八、合作方式:合资、合作。

    九、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启明 电 话:13903208838 邮 编:056300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