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建设区域次中心城市实现新跨跃
河北新闻网
2011-05-16 1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谦
【字号

本站搜索

    武安市立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采取强有力措施,全力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使经济实现了平稳较快发展。在中央和省、邯郸市的正确领导下,武安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拼搏、锐意进取、推进经济社会实现了长足发展。特别是党的十六大以来,武安市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完善发展思路,抢抓发展机遇,破解发展难题,武安市基本竞争力已跃居全国“百强”第51位,经济社会在持续快速发展中实现了巨大转变。

    省政府明确提出“邯郸西部地区依托武安市,积极培育新的区域次中心城市”。邯郸第四期城市总体规划也明确提出,武安要成为“区域副中心城市”。面对新的任务,新的征程,武安市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大的努力发展自己、更好的成绩证明自己,在科学发展的道路上继续开拓奋进。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