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崛起的冀南新兴中等城市
——武安市城市建设三年上水平工作侧记
河北新闻网
2011-05-16 1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谦
【字号

本站搜索

    三年来,完成建设投资176亿元,实施重点城建工程73项,五星级酒店—财富大酒店、中山大街高架桥等一批标志性建筑脱颖而出。

    三年来,累计完成拆违拆迁174.5万平方米,曾11天拆出22万平方米,创造出“武安速度”。

    三年来,完成绿化万余亩,环城四个千亩森林公园成为城市天然氧吧,并成功跻身国家园林城市行列。

    每天早上,在绿草如茵,鲜花盛开的林荫道旁,健身的人们长袖舞剑,舒展筋骨;每天晚上,灯火璀璨,霓虹闪烁,广场游园憩息游玩的人群怡然自乐。

    每时每刻,这里都在发生着变化,每隔一段时间到这里都会看到新的高楼拔地而起,新的发现、新的惊喜让你感受到这座城市的蓬勃生机。这就是被誉为“太行明珠”,“千年古县”,“小北京”的武安市,在三年大样工作以来取得的可喜变化。作为全省重点培育的新兴中等城市和区域次中心城市,武安市委、市政府在客观分析形势后,果断作出再次创业的重大决策,并将城镇化作为两大主战场之一,持之不渝,强势强力推进。三年大变样工作以来,武安市第7次夺得全省“燕赵杯”竞赛金奖第一,成功跻身“国家园林城市”行列,连续三年夺得邯郸市综合考评第一名,高标准获得“河北省三年大变样工作先进县(市)”称号。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