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介
河北新闻网
2011-05-16 0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字号

本站搜索

    1984年,河北省人民政府举办了首届“河北省利用外资引进技术暨出口商品贸易洽谈会”,该会每年举办一届,2000年起正式落户廊坊市。会议名称几经变革,由“河北省利用外资引进技术暨出口商品贸易洽谈会”、“河北省经济贸易洽谈会”到“东北亚暨环渤海国际商务节”,最终确定为“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迄今已经走过了26年的历程。2010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批准,大会成为商务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经济贸易洽谈会。2011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于5月18日至21日在廊坊市举办。

    本届洽谈会将紧紧抓住新的重大机遇,围绕落实国家和我省“十二五”规划纲要,实施“四个一”战略重点,以“融合对接、共享商机”为主题,以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合作为主要内容,强化企业对接、产业对接、项目对接,努力构筑河北对外开放新高地,着力打造“立足环渤海,突出京津冀,面向海内外”的国际投资贸易促进平台和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品牌展会。

    会议期间,将举办开幕式暨欢迎酒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京津冀区域合作高端会议、APEC智慧城市智能产业高端会议、环首都绿色经济圈项目洽谈会、两岸三地合作洽谈会、央企投资项目对接会、知名民营企业投资项目对接会、休闲旅游产业对接会、第六届中韩汽车零部件产业采购洽谈交易会、中小商贸企业融资与信用管理高层峰会暨第九届中国企业信用年会、2011世界华商廊坊高尔夫邀请赛、新兴产业精品展、环首都绿色经济圈规划展、京津冀智慧社区智能物业展、第十届品味车苑展、“魅力河北•幸福廊坊”文艺晚会等系列活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