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红”路行在西柏坡启动
河北新闻网
2011-05-07 20:22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5月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今天上午,全国卫生战线医务工作者白衣天使“红”路行大型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在革命圣地西柏坡正式启动。来自河北省和北京、天津、山东、河南等省(市)的400多名医务工作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开启红色之旅,传递红色精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将联合组织广大医务工作者陆续走进革命老区,接受红色教育,播撒健康知识。此次活动由以岭药业协办,主要内容有:组织全国医务工作者走进革命圣地,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组织医学专家在革命老区进行义诊,宣传健康知识;培训基层医生,建立其与国内知名医学专家的联系。据介绍,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12月份。西柏坡是活动的第一站。

    启动仪式前,400多名医务工作者向革命前辈敬献了鲜花,重温了入党誓词,还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此后,大家还一起瞻仰了革命遗址,重温党的光辉历史。部分医务工作来到西柏坡镇卫生院对这里的住院患者进行会诊。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向西柏坡镇卫生院捐赠了健教资料,以岭药业向西柏坡纪念馆和镇卫生院捐赠了59万的药品。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