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媒体看河北”记者参观西柏坡(图)
河北新闻网
2011-05-07 09:20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知名媒体看河北”记者参观西柏坡(图)

    参加“知名媒体看河北”活动的媒体记者和工作人员在西柏坡纪念馆前合影。

    河北新闻网5月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今天上午,参加“知名媒体看河北”活动的中央和香港媒体记者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并参加由石家庄市举办的“大西柏坡座谈会”。大西柏坡总体规划提出了建设“圣地西柏坡、魅力西柏坡、富裕西柏坡”的三大目标,将大西柏坡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级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河北省旅游经济新增长极,年接待游客超过1000万,旅游总收入达到100亿元;成为全国城乡统筹与富民发展的典范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