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证实拉登死讯宣称报复 策划袭击通勤铁轨
河北新闻网
2011-05-07 08:23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基地证实拉登死讯宣称报复 策划袭击通勤铁轨
 

    5月5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纽约世贸遗址出席纪念活动。新华社发

    美国联邦调查局和国土安全部5日称,美方从“基地”组织头号人物本·拉登藏身处带回的文件显示,“基地”图谋在“9·11”恐怖袭击十周年之际袭击美国铁路系统。美官员说,眼下美国铁路系统并未面临具体威胁,政府已经加强戒备。“基地”6日发表声明,证实其领导人本·拉登已经死亡,并宣称将对美国及其盟国展开报复行动。

    策划破坏铁轨

    美国情报官员证实,美方从“基地”头号人物本·拉登藏身处带回的文件显示,“基地”图谋袭击美国通勤铁路。

    政府在简报中说:“自2010年2月起,‘基地’据信图谋在‘9·11’恐怖袭击十周年之际对美国某一地点的火车发动袭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