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登死前没武器 女儿称其先被活捉后遭美军枪杀
河北新闻网
2011-05-05 10:27
来源: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李莎
【字号

本站搜索

拉登死前没武器 女儿称其先被活捉后遭美军枪杀

一名男孩手持坠毁直升机的残骸

    激烈抵抗

    白宫发言人杰伊·卡尼当天告诉媒体记者,“海豹突击队”成员闯进本·拉登的房间时,这名“基地”头号人物手中没有武器,但仍然激烈抵抗。

    “在房间内,本·拉登的妻子冲向突击队员,被开枪击中腿部受伤,没有死亡。本·拉登随后中枪身亡。”

    这一说法与白宫官员2日公布的消息矛盾。一些官员当天说,本·拉登试图拿自己的妻子当人体盾牌,双双被打死。

    卡尼解释,美军突袭前做好准备,如有可能将活捉本·拉登,“我们预计将遭到抵抗,实际行动中确实遭遇激烈抵抗”。

    他没有详细谈论本·拉登死亡前如何抵抗,只是说抵抗并不一定需要有武器在手。“他手中没有武器,但住所内其他不少人有武器,双方激烈交火。”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