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丹死了 反恐未了
河北新闻网
2011-05-03 09:13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孙婷
【字号

本站搜索

    

    5月2日在巴基斯坦阿伯塔巴德拍摄的据称是拉丹藏身之处的建筑物(新华社 发)

  

    美国民众举行集会庆祝拉丹之死。(新华社 发)

    美国5月1日晚确认,中央情报局指挥突袭、击毙“基地”组织头目乌萨马·本·拉丹。奥巴马在白宫讲话中把这次突袭称为“定向”行动。

    5月1日夜至2日凌晨,美国中情局指挥直升机和地面部队突袭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以北大约60公里阿伯塔巴德镇内一座三层建筑。该建筑院落如同一座堡垒,外墙安装铁丝网,进入院落需经过两道安全门,本·拉丹当时据信藏身在那里。因为美方情报人员认出了本·拉丹的一名亲信,进而锁定了他的位置。

    专题: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死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