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在白宫宣布本·拉登已被美国军方击毙
河北新闻网
2011-05-02 12:18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郭凯
【字号

本站搜索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5月1日报道,“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丹已经死亡。这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5月1日报道本·拉丹相关情况的视频截图。新华社发

图为CNN网站报道截图

  2001年9月11日,恐怖分子劫持了美国4架民航客机,其中两架撞坍了纽约世贸中心“双子大厦”,一架撞毁华盛顿五角大楼的一角,另一架坠毁。这一系列袭击导致3000多人死亡,并造成数千亿美元的直接和间接经济损失。这是一架飞机撞击纽约世贸中心“双子大厦”南楼的拼版照片(2001年9月11日摄)。新华社发

 

    新华网快讯:美国总统奥巴马1日在白宫宣布,“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丹已被美国军方击毙。

 

    新闻资料:

    乌萨马•本•拉丹

    乌萨马·本·拉丹(Osama Bin Laden) 祖籍是也门哈达拉毛省,1955年生于沙特阿拉伯的吉达,祖籍也门哈达拉毛省。其父是沙特最富有的建筑业大亨。拉丹早年在吉达求学,后毕业于利雅得大学经济管理系。

    他当过工程师,从石油和建筑业赚取了巨资。他在西方拥有数家公司,涉及建筑、石油、制造和宝石等诸多行业。其个人财产估计达数十亿美元。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