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勇强调以银企对接破解融资难题
河北新闻网
2011-04-27 2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婷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4月2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郝彦鹏)今天,省重点项目和企业融资对接会在石家庄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赵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助理、省金融办主任江波主持会议。对接会由省金融工作办公室、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共同组织。

    赵勇要求,要把对接会做成金融创新的对接,科学、稳妥地推进融资方式、方法的创新,实现银企互动共赢;做成转方式、调结构的对接,充分发挥金融杠杆作用,促进全省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做成各种生产要素优化配置的对接,为金融资金的快速有效投放提供保障。各级政府要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有效服务,搭建银政企对接合作的公共平台,建立常态化的对接机制。

    全省各银行业机构、资产管理公司、担保机构,各设区市金融办、发改委、工信局,全省300个重点融资项目和企业参加融资对接会。对接会重在推介金融机构融资产品和业务,推荐一批重点建设项目、技改项目和融资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通过银行贷款、中间业务和信托、租赁等多种形式帮助企业和项目融资。初步统计,共签订贷款和融资协议、意向522项,涉及金额690.5亿元。

    对接会不仅邀请省内各银行业机构参加,还首次组织资产管理公司、省金融租赁公司、渤海国际信托公司等参加,华融、长城、东方、信达四大资产管理公司在对接会上举行了创新业务推介会,推介信托、金融租赁、股权投资等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受到与会企业的关注和欢迎。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