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洗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大家谈
河北新闻网
2011-04-20 0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婷
【字号

本站搜索

    读了《只为一个永远的约定》这篇报道之后,我的眼睛有些湿润,我的心被文章中处处洋溢着的人间真情所感动。感谢河北农大果树93(01)班的哥哥姐姐们,学习你们的事迹对我来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一种生活的鞭策。你们让一名80后明白了一个人对待社会、对待朋友、对待家人该有怎样的担当。

    我还特别想感谢发掘出这么一则感人新闻的记者和进行了大量宣传报道工作的媒体。《只为一个永远的约定》这样的报道,让人如饮甘泉,心旷神怡。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什么是当代青年所应拥有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感,究竟谁是“明星”,谁更能做社会道德的风向标、青少年的“偶像”,这些在很多人的脑子中也许是模糊的,但是河北农大果树93(01)班毕业生们明确告诉了我们,真正能够温暖人心的是爱是真情。他们一路与爱同行,他们付出爱,收获了人间宝贵的真情。像这样的典型,我很赞成我们的媒体大张旗鼓地去宣传,去报道,让所有的人从中感受到人性之美,对社会、对生活充满希望。(省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管理中心 王瑞阳)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