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英沃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新闻网
2011-04-19 14:48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英沃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效高聚焦型太阳能光伏技术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位于石家庄信息产业基地(鹿泉开发区), 拥有新一代太阳能光伏电池的核心技术,并具有很强的自主研发能力。采用国外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大规模生产及质量管理经验,使公司的产品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为人类可持续发展提供最低成本的新能源”是英沃泰的崇高理想和光荣使命。

    公司致力于高聚光太阳能芯片和接收器的设计与制造,并提供模组和系统的参考设计,除了具备专业的CPV领先技术外,也具备太阳能系统安装和整合能力以降低成本并增加市场竞争力。目前公司拥有由美国及国内科技顶尖人才组成的高素质专家团队。英沃泰未来将持续以优质的研发团队与领先的制造技术为HCPV领域提供专业、全方位的系统整合服务,成为未来替代性新能源的最佳选择。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