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义荣获“2009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
河北新闻网
2011-04-18 1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日前,经河北省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评审,河北省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授予王天义 "2009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

    集团副董事长王天义具有广博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技术管理水平,在多年的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在他领导下的 "唐钢棒材连轧生产系统创新工程"获中国冶金科学技术一等奖;"河北省轧钢一火成材新技术推广"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唐钢超薄热带生产线技术集成与自主创新"项目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并成为薄板坯连铸连轧样板工程,在国内外产生了巨大的示范效应。

    "河北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 为终身成就奖,每年评审一次,2009年度河北省共有2人获此殊荣。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