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大表彰爱心毕业生群体
河北新闻网
2011-04-16 09:26
责任编辑:李莎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保定电(燕赵都市报记者寇国莹)4月15日下午,河北农业大学向果树93(01)班优秀毕业生群体颁发了“河北农业大学道德建设突出贡献集体”,并向每个人颁发了“河北农业大学道德建设突出贡献奖”。该班则向母校回赠了写有“感谢母校培育铭记恩师教诲”的锦旗。14日、15日,河北农业大学已连续为全校师生员工举办了两场果树93(01)班优秀集体先进事迹报告会。

    14日、15日下午,河北农业大学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一起聆听了果树93(01)班优秀毕业生群体先进事迹报告。报告会现场大屏幕播放了中央电视台、河北电视台报道该班先进事迹的新闻短片,再现了该班15年持之以恒的行动。

    优秀群体代表时翠平,该班时任辅导员黄文军分别以《为了一个永远的约定》、《一个永远的约定背后的故事》为题,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细节,诠释了人间自有真情在。“15年的真爱浇灌出今年春天最美丽的花朵,这样一份真情使得这个春天更加温暖。15年的默默坚持,只为一个不成文的约定。大爱无言,电视上的感人事迹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我也可以,你也可以,身为教师,我更要以身作则,在日常点滴中影响引导学生的责任感和爱心,”该校外语学院年轻教师王丽丹听了报告,很是感慨。

    近日,河北农大又发出通知,要求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把向果树93(01)班优秀毕业生群体学习同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对学校的贫困学生以及学生普遍关心的生活就业等问题进行特别关注,为学生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