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在全省率先出台管理对标指标体系
河北新闻网
2011-04-13 10:27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孙艳会 记者孙占稳、解丽达)针对企业实际,廊坊市在全省率先研究出台工业企业营销与品牌管理对标指标体系,并在56家重点企业重点推广。今年,这一对标指标体系将推广到全市120家企业。

    工业企业营销与品牌管理对标指标体系主要指标包含5个一级指标,即营销意识、营销战略、营销资源、品牌价值和营销管理,并设置了51个对一级指标分解与测评的二级指标。据介绍,该指标体系重在遵循工业企业市场现状和规律,结合了国内外领先企业市场营销管理指标和众多企业的实际情况,是对我省工业企业对标指标体系的完善和创新。

    管理对标指标体系在56家重点企业试行后,得到企业的广泛认可。廊坊强盛精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增来说,该体系各项指标科学、合理、实用,有效助推了企业对照标杆,不断提高产品开发、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品牌文化的水平,促进了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他告诉笔者,强盛公司通过实施管理对标指标体系,企业品牌建设有了长足进步,对公司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