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让文化产业为经济增长提速
河北新闻网
2011-04-11 0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衡水市让文化产业为经济增长提速

    中国内画艺术之乡展览馆内的内画作品。马路摄

    日前,衡水市召开全市文化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对今后五年衡水市文化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明确提出:到2015年,基本建成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精神文化产品更加丰富,文化产业增加值年均增速28%以上,占GDP比重超过5%,成为我市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和支柱产业,初步构建起结构合理、功能完善、特色鲜明、活力迸发的文化发展新格局。

    八大目标 绘制文化发展美丽蓝图

    ◇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

    培育新时期衡水人文精神,开展“学习型社会”建设工程,建立完善理论学习长效机制,深化理论宣传普及。广泛开展各项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城乡文明建设水平和公民文明素质明显提高。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