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大毕业生事迹引反响
河北新闻网
2011-04-09 15:59
责任编辑:李莎
【字号

本站搜索

    ■先进集体代表时翠平在座谈会发言时声泪俱下■摄/本报记者任全军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李国静)河北农业大学果树93(01)班毕业生群体15年来默默关心资助病逝同学的父母的事迹,在河北乃至全国各地引起了强烈反响。昨日,《只为一个永远的约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座谈会在河北农业大学举行。

    河北农业大学果树93(01)班毕业生与病逝同学李宝元的父母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他们却许诺照顾老人的余生;他们每个人的家庭都不富裕,却慷慨解囊连续15年为老人汇款,并用56封饱含深情的书信帮两位老人重新建立活下去的信心。在昨日的座谈会上,果树93(01)班毕业生代表时翠平说, “这些平常的小事,每位同学自然而然的做了,没有什么强制性的约定,我们只想对我们的好兄弟宝元有个交代,给老人一个慰藉,真的很简单。”

    “李宝元生前性格特别开朗,特别健康,没想到突然就病倒了,年纪轻轻就去世了。”回想起同学生前李宝元的一些情况,时翠平声泪俱下。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