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贺夫妇收到两笔捐款
河北新闻网
2011-04-09 2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文静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李建成)河北农大园艺系果树93(01)班毕业生15年默默资助病逝同学父母,这个温暖人心的故事感动了许许多多的人,爱心接力不断。近日,李维贺夫妇先后收到承德温泉物流有限公司、承德县法院送来的捐款。

    4月3日,李维贺老人打工的企业——承德温泉物流有限公司组织厂区内所有租户、车主和司机开展了“崇尚父爱、献爱心”主题捐款活动。捐款开始,红色的捐款箱前排起了长队。不到半个小时,共捐款11640元。承德县妇联主席谢晓琴得知李维贺妻子与学生联系不便的情况后,主动为其购买了一部手机。

    承德县法院领导在看到本报的报道后,为学生们的义举感动,被李维贺老人坚持还钱的诚信品质、在磨难面前不屈不挠的精神所打动。4月8日上午,该院召开党组以及科级股级干部大会,会上让大家传阅本报4月7日见报的《56封“家书”见证爱的承诺》等报道,纷纷畅谈体会,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组织爱心捐款。深受感动的干警们纷纷向老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短短时间内为老人捐款16000元。

更多报道:

    承德全市上下共学农大学子

    李维贺夫妇收到两笔捐款

 保定掀起学习农大道德模范热潮

 学习河北农大果树93(01)班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河北省倡议学习河北农业大学毕业生群体先进事迹

 后续报道—— 河北农大园艺系果树93(01)班又有"子女"探望"父母"

 “崇德”校训融入河北农大师生血脉

    保定市委号召全市以河北农大果树93(01)班为榜样迅速掀起向优秀群体学习热潮

   “我们都是大爷的孩子”——河北农大优秀毕业生群体赴承德扫墓侧记

    河北农大学子56封“家书”见证爱的承诺

    河北农大毕业生与病逝同学父母15年的真情故事引热议

    河北农大果树93(01)班获授保定市道德模范集体

    河北农大同学赴承德看望李维贺

    河北农大毕业生,15年默默资助病逝同学的父母——只为一个永远的约定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