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企业就对标行动和二次创业进行指导调研
河北新闻网
2011-04-08 09:29
责任编辑:刘晓莉
【字号

本站搜索

    日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振县到唐山金信矿业集团,就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市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情况进行督导,就企业对标行动实施情况和企业转型二次创业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时,张振县指出,民营经济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拉动经济增长、解决就业问题的主力军。民营企业立足科学发展的二次创业实践,是实现我市十二五转方式、调结构目标的重要保证。希望全市能有更多的民营企业能够未雨绸缪、居安思危、正确处理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的关系,紧紧抓住二次创业的契机,积极主动地引入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开展科技创新、品牌创新,实现产业调整和企业转型,同时,进一步加强企业诚信建设,加大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回馈和投入,努力在创业实践中实现民营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服务民生、回馈社会贡献率的双提升。

    张振县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围绕唐山科学发展、争先进位这个中心,服务全市经济建设这个大局,要着力优化发展环境,重点开展优化发展环境教育,全面规范行政行为,深入推行阳光政务,重点查处一批破坏发展环境的案件,集中开展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专项整治活动,切实加强对涉及民营企业二次创业的政策环境、政务环境、融资环境的优化和各类社会资源的整合,为民营企业二次创业保驾护航,为全市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王亚楠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