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引导企业对标先进 年内将培训8万人次
河北新闻网
2011-04-07 10:19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赵耀光
【字号

本站搜索

    新华社石家庄4月7日电(记者张涛)对标,这一西方普遍采用的现代企业管理方法正在成为河北省转变发展方式的突破口。这个省引导企业与行业高端和强势企业在技术装备、产品研发、经营管理、人才队伍等方面逐项查找差距,制定追赶、跨越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年内将培训8万人次,让企业管理层熟知如何对标先进。

    4月7日,河北省县域工业企业对标培训启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王昌说,河北省工业经济仍然存在一些突出矛盾和问题,尤其是县域经济存在着总体规模小、缺乏龙头带动企业,发展层次不高、技术含量低,知名品牌少、创新能力弱等问题。解决这些矛盾和问题,就要引导企业瞄准国内外行业高端和强势企业开展对标行动,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

    据介绍,河北省今年将开展对标培训8万人次,确保全省工业企业对标行动覆盖面达80%以上。培训主要采取国内知名对标专家开展专题辅导的形式,并与企业代表进行现场互动。(完)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