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柏坡5条革命旧址公路七一前通车
河北新闻网
2011-04-05 08:21
来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文静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青年报记者何昳 通讯员相鹏涛 缑建军 李二龙)西柏坡革命旧址修复工程首批18个景点将于7月1日对外开放。昨日,记者从平山县交通运输局获悉,为方便市民七一前往西柏坡参观旅游,西柏坡革命旧址道路规划建设正在迅速推进,目前已确定5条革命旧址公路在七一前建成通车。

    “为配合西柏坡革命旧址修复工程的建设,方便游客到西柏坡参观旅游,目前西柏坡革命旧址公路建设已经启动。”平山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规划,今年七一前,5条革命旧址公路将实现“景到路到”。

    据介绍,这5条革命旧址公路分别为原华北人民政府交通部旧址公路、中宣部旧址通往九部委旧址公路、中组部旧址及河北行政学院(西柏坡干部学院)公路、中共中央旧址公路、西柏坡公路至三大战役实景地公路。

    另据了解,西柏坡的人民日报社旧址公路改造工程、中央统战部旧址公路改造工程、207国道至中组部旧址公路等规划项目正在审批中。

    平山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西柏坡5条革命旧址公路的建成通车,不仅将更好地方便游客到西柏坡参观游览,更对进一步优化西柏坡区域路网,加快“大西柏坡”建设进程,促进西柏坡旅游的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