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河北省(香港)投资洽谈会在香港举行(图)
河北新闻网
2011-03-31 20:25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2011年河北省(香港)投资洽谈会在香港举行

    此次投洽会本着“一个城市,一个景观,一个地标”,与民生最贴近的商业、体育、文化和休闲等基础产业进行打包发展,实现综合运营,打造地标性基础商业基地,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届时,首批200亿元投资项目将以河北省为起点启动省际商业、文化、体育基础设施投资计划。在11地市展开13个的省际商业、文化、体育基础设施项目单体项目,最大可以新增1万人就业,最小的也能满足6至7千人就业。

    投资团队综合性运营全面启动后,河北省将加强社会性基础设施建设,解决城市50万人就业问题,并广招贤才,吸纳高素质人才,从而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根据测算,投资团队200亿资金投向河北省社会基础设施产业,将在几年时间内拉动近1500亿元城市建设及消费需求,提高城市GDP增长。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