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小伙迎娶汶川姑娘 婚礼上唱中文歌两只老虎
河北新闻网
2011-03-23 16:34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李莎
【字号

本站搜索

    丹麦小伙罗尼迎娶中国新娘。作 者:刘忠俊

    罗尼迎娶中国新娘。

    2010年19日,丹麦小伙罗尼在成都市琴台路一酒店里用一场传统民俗婚礼迎娶了他的中国新娘边苗苗。婚礼上,罗尼操着一口地道的成都话大喊“恭喜发财,红包拿来。”将婚礼推向高潮。

    2月19日10:00时许,在初春的暖阳中,一支着古典服装的迎亲队伍出现在琴台路上:前面是司礼官挥动礼旗引路,后边紧随的是媒婆和“金童玉女”等人员,唢呐队、锣鼓队,吹打着欢快的迎亲乐曲,簇拥着一顶大花轿停在一家酒店门前。

    10:40时许,随着司礼官一声落轿令下,着红色“状元服”蓝眼睛大鼻子的新郎走下滑竿,在向人们拱手致谢的同时,走向另一顶花轿旁,将凤冠霞帔的新娘搀扶下轿,人群里爆出热烈的掌声。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