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驰援凯旋而归 玉环援川全面完成对口援建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11-03-23 16:21
来源:中国玉环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字号

本站搜索

    “5.12”汶川特大地震,让素有“鸡鸣三省地”之称的四川广元市青川县姚渡镇损失惨重,满目疮痍,一片废墟,基础设施遭受重创,生活条件非常艰苦。按当地的老百姓的话就是说:“交通基本靠走,通讯基本靠吼,治安基本靠走,娱乐基本靠酒。”后又连续遭受6.4和6.1级强余震,姚渡镇更是雪上加霜,灾后重建工作迫在眉睫……

    2008年9月5日,玉环支援青川县姚渡镇灾后重建指挥部正式挂牌成立。

    2009年1月5日,姚渡镇九年制学校和姚渡镇卫生院破土动工。

    2009年2月26日,姚渡场镇灾后重建恳谈会召开,玉环援建指挥部听取居民对场镇重建的意见建议。

    2009年5月10日,姚渡镇小河坝大桥破土动工。

    2009年7月上、中旬,姚渡镇山洪暴发,洪水肆虐,玉环援建指挥部不得不停工,开展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

    2010年8月17日,姚渡镇集中供水工程竣工验收

    2010年8月19日,姚渡镇小河坝大桥竣工通车。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