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查获特大假冒日用品案
河北新闻网
2011-03-16 1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成志霞
【字号

本站搜索


    昨日,工商执法人员、公安人员与广州某日化公司法律事务品牌保护部在省会开展联合行动,端掉一处疑似冒牌日化用品仓库,查获各类日化用品2000余件。燕赵都市报记者韦佳/摄

    3月15日,河北省工商局经济监察总队、石家庄市公安局以及广州某日化公司法律事务品牌保护部开展联合行动,端掉一处疑似冒牌日化用品仓库,查获各类日化用品2000余件。据了解,涉案的物流公司通过利用服装、毛巾等包装箱作掩护,将大量疑似假冒日化品贮存分销,销售点遍布全省各处。

    据省工商局杨先生介绍,他们在国家工商局工作部署及统一调度下,经过调查摸排,在石市某物流公司仓库发现一个疑似冒牌日用品的窝点。由于这批货品涉及金额巨大,交给公安机关进行处理。3月15日,两部门联合广州某日化公司品牌保护部撬开仓库大门,将这个疑似冒牌日化品窝点查抄。

    3月15日中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这个仓库长约40米,宽10余米,虽然省工商局和市公安局的工作人员已经将很多货物运出,但仍有大量货物堆积在两旁。这些疑似假冒的日用品被装在一个个纸箱里,涉及品牌品种繁多,包括洗发水、洗涤用品、护肤品等。纸箱外面的标注也是多种多样,包括服装、毛巾、玻璃制品、灯具、蜂蜜等,这些物品不仅品种多而且数量大。从仓库门口到外面公路,一百米左右的路上被前来搬运货物的10余辆卡车占满了。

    据在场的一位民警介绍,这些日化用品大都是从南方运来的,他们将其夹杂在装有服装和毛巾的车上运到这个物流点,再通过南三条等各集散批发地分销到全省各地。一般当天运来当天外销,没有及时销掉的就堆积在仓库里。据悉,这里是全市最大的疑似冒牌日化用品中转地。

    记者致电所涉及品牌公司李姓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他们品牌的产品在这批货物中所占比重最大,并且假冒的可能性较大,因此现已经将样品发回总公司进行鉴定。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