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流动接访车”打造“多元化综合信访受理平台”
河北新闻网
2011-03-02 1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林)3月1日上午,一辆“流动接访车”接访车现身省会文化广场并正式接受市民来访和投诉。这是该市警方继去年在全市开通公安视频接访系统、局长手机短信投诉平台后又一便民措施,也是该局为全面畅通信访渠道,打造“多元化综合信访受理平台”实施的由又一新举措。

    据了解,“流动接访车”配备电脑、打印机等必要的办公设备,有2名信访民警现场接访、现场办公,主要停放在市区各街道、居民小区、车站、广场等区域,受理广大市民对石家庄市公安机关队伍建设、行政执法、纪律作风等方面的投诉、咨询、建议等。同时还启动了互联网远程接访,即群众每个工作日上午9时到11时30分登陆腾讯QQ平台,与该市公安局QQ警务号:1770782491在线交流或视频,实现了民声网上听、民意网上访。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