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航空有限公司新开重庆、昆明、杭州航
河北新闻网
2011-02-27 1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婷
【字号

本站搜索

    

资料图

    河北航空通航城市达到17个 去杭州坐飞机比坐火车还便宜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网记者刘彬)记者2月23日获悉,河北航空2月26日起,开通石家庄-重庆-昆明航线,3月8日起开通石家庄-杭州航线,新航线的开通,使河北航空公司通航城市达到17个。其中,杭州至石家庄晚班仅为90元,比坐火车便宜的多。

    据悉,石家庄——重庆航班号为NS3213,14:35从石家庄起飞,16:50抵达重庆,重庆——昆明航班号为NS3213,17:55从重庆起飞,19:05抵达昆明。昆明——重庆航班号为NS3214,20:05从昆明起飞,21:15抵达重庆,重庆——石家庄航班号为NS3214,22:05从重庆起飞,23:45抵达石家庄。石家庄----杭州航班号为NS3211,21:30从石家庄起飞,23:10到达杭州,杭州--石家庄航班号为NS3212,01:40抵达石家庄。

    据介绍,这两条航线的开通将极大的便利了石家庄、重庆、昆明、杭州间的公务、商贸、旅游往来,大幅度提高了往来人员出行的时间效率,必将为三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河北航空在航线开通初期,将以极其优惠的票价回馈长期关注支持公司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将推出部分特价优惠机票,其中,2月26日至3月4日将推出超低折机票,推出杭州至石家庄晚班90元特价活动。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