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航吹响“集结号” 力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河北新闻网
2011-02-27 13:51
来源:民航资源网
责任编辑:孙婷
【字号

本站搜索

   

资料图

 民航资源网2011年2月25日消息:现在距离第一季度结束还剩35天的时间,河北航空有限公司(Hebei Airlines Co. Ltd.,简称“河北航空”)为了确保实现首季销售开门红,该公司市场部召开“力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誓师动员会。

    河北航空营销副总经理闫振雄、市场部部长王罡、副部长李静、王建英以及市场部员工共6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罡部长首先总结市场部2011年头两个月和春运期间的工作,并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闫振雄副总经理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市场营销部近期目标是把新开辟的航线收益搞上去,不辜负河北航空领导的希望。并对员工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期望市场部的每一位员工能够从思想上爱岗敬业,增强事业心与责任心,从实际中学习营销,把书本知识转化为市场销售的利润。团结协作,不断创新,积极主动的开展市场开拓工作,为河北航空实现首季开门红,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通过这次会议,总结一、二月工作,查找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场营销部全体员工进一步增强了河北航空公司实现首季开门红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一定要完成首季开门红销售任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