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再迎春雪 石家庄机场航班未受明显影响
河北新闻网
2011-02-27 13:38
来源:民航资源网
责任编辑:孙婷
【字号

本站搜索

    

    资料图

    民航资源网2011年2月27日消息:2月26日、27日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迎来了节后第三次降雪,笔者从石家庄机场了解到,由于准备充分、应对及时,此次降雪未对石家庄机场的航班造成明显影响,机场运营始终安全、有序、畅通。

    据悉,此次降雪从26日凌晨开始,26日早上6时30分石家庄机场启动应急预案,迅速调集除雪车开始对跑道、机坪进行不间断吹雪作业,同时对出港航班进行了除冰,保证了航班的正常进出港。26日晚9时,石家庄机场再次降雪,机场场务分部利用航班间隙对场道进行了不间断吹雪,保证了当晚航班的正常起降。27日早上5时30分石家庄机场再次对跑道进行了吹雪,对7架出港航班进行了除冰,7时13分跑道吹雪完毕,8时石家庄飞往三亚的MU2427航班安全起飞,随后石家庄飞往成都、杭州、南京、上海等地的航班均正常出港。

    此次降雪期间,机场旅客班车运营正常,机场的一线保障部门增派人员24小时值班,并积极与航空公司保持联系,及时向旅客广播航班最新动态。

    据了解,25日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因大雪关闭导致石家庄——呼和浩特3个航班取消,石家庄机场积极协助航班公司安排旅客到宾馆住宿,并协助旅客办理了改退签手续,26日航空公司进行了补班,旅客均顺利出行。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