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63项产品获省名牌
河北新闻网
2011-02-23 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孙超 通讯员焦强)记者昨日从市质监局获悉,在2010年河北省质量奖评比中,河北东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皮革、藁城宫灯研制开发中心有限公司的工艺纸雕宫灯等63项产品荣获河北省名牌产品称号。

    据介绍,63项产品主要涉及服装类、食品类、酒类、复混肥料类等。2010年,市质监局为817个生产许可证管理企业和216家“3C”认证企业建立质量档案。确定17家品牌建设示范企业,与9家省示范企业建立对标联系,建立“质量兴镇”省级示范点2个、市级示范点6个。2010年共培育省名牌产品63项,服务名牌11项,省优质产品42项,省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25家,省服务质量奖10家,省政府质量奖组织奖8家,个人奖2人。

    截至目前,在全市共有中国名牌产品8项,省名牌产品159项,省优质产品94项,省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53家。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