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为农业抗旱用电开了“绿灯”
河北新闻网
2011-02-20 08:41
责任编辑:殷大伟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苗艳英、鲁林锋)“往年春天浇地时最怕停电,今年不用担心了。县里为农业抗旱用电开了‘绿灯’,只要是抗旱浇地用电什么时候用都有。”近日,武邑县审坡镇农民张晓波望着远处正在检修用电线路的工作人员高兴地说。

面对雨雪偏少、旱情严重的现状,武邑县强化服务,开通抗旱用电绿色通道,并采取多种措施全力以赴抗旱保供电。他们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启动了春灌抗旱保供电应急预案,提前对农业生产供电线路设施进行检查,开通抗旱保电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原则,优先保证农业抗旱用电。同时,该县供电公司还备足变压器、电缆、漏电保护器等各类应急抢修物资,组建了10支抗旱保电志愿服务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农民解决抗旱用电问题,为农业生产和抗旱供电提供服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