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协党组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河北新闻网
2011-02-13 0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2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薛惠娟)今天下午,河北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省政协机关开展学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大家在学习中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河北发展具有十分重大和深远的指导意义,不仅对“十一五”时期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对河北省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工作要求。胡锦涛总书记强调,要着力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着力做好农业农村农民工作,着力加强社会建设和社会管理,着力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抓住了推进河北科学发展的关键,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河北的发展方向和主要任务。我们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上来;一定要以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奋发有为地做好“十二五”开局之年的工作;一定要把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在全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

    大家提出,人民政协是我国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面广。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契机,深入研究新时期的政协工作,创新履职方式和途径,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推进我省政协事业的发展。要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紧紧围绕“四个着力”,积极建言献策。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优势,组织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基层,密切联系广大群众,通过开展视察、调研,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多种参政议政形式,为我省“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