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2500台套抗旱机具备战抗旱一线
河北新闻网
2011-02-10 21:30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伊明 记者周万良)截至目前,沧州全市各级抗旱服务组织已准备各类抗旱机具2500台套,零配件近万件,可随时投入到抗旱工作中。

    自去年10月下旬以来,沧州市平均降水量仅1.3毫米,比多年同期偏少95%。面对持续发展的旱情,沧州市

    积极推进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把利用地上水摆上重要位置,并结合冬春农建,在全市重要流域范围内建设百个100亩坑塘、千个30亩坑塘。去冬以来,该市已累计完成农田水利建设投资4.15亿元,开工建设了东光观州湖水库,新挖改造坑塘50个,发展节水灌溉面积14.2万亩,铺设地下输水管道136万米,建设咸淡混浇井组400处,清淤沟渠134公里,为做好抗旱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